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一览表

2019国庆节七天放假通知 国庆节高速不全免费 2019国庆大阅兵看点汇总(4)

2019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按国务院历年放假的安排,预计2019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安排将是:

元旦 12月30日-1月1日,共3天假期。其中1月29日(周六)上班。

春节 2月4日(除夕)~2月10日,共7天假期;2月2日(周六)、2月3日(周日)上班。

清明节 4月5日~4月7日,共3天假期。

劳动节 5月1日~5月4日,共4天假期;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上班。

端午节 6月7日~6月9日,共3天假期。

中秋节 9月13日-9月15日,共3天假期。

国庆节 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假期,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上班。

也就是说2019年元旦、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只有春节、清明、五一、国庆四个节假日高速免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