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台风最新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于昨天(27日)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凌晨1时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沿海登陆,目前其中心位于南海东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预计“杨柳”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明天(29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米/秒),也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趋向越南。

第12号台风杨柳实时路径图发布 台风杨柳将登陆海南

时间:28 日 11 时

命名:“杨柳”,PODul

编号:1912 号

中心位置:北纬17.2度、东经117.3度

强度等级:热带风暴

最大风力:8级, 20米/秒(约72公里/小时)

中心气压:995 hPa

参考位置:距离海南省陵水县偏东方向约780公里

风圈半径:七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200公里;东南方向150公里;西南方向200公里;西北方向300公里

预报结论:“杨柳”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

第12号台风杨柳实时路径图发布 台风杨柳将登陆海南

中央气象台8月28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上午8点钟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偏东大约910公里的南海东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7.0度、东经118.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300公里。

预计,“杨柳”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28m/s),并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29日晚上到30日凌晨在海南省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m/s),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第12号台风杨柳实时路径图发布 台风杨柳将登陆海南

大风预报:28日14时至29日14时,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西沙群岛、中沙群岛、琼州海峡、北部湾东南部以及广东沿海、海南岛沿海将有6-7级大风,南海中部、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将有8-9级大风、阵风10-11级。

第12号台风杨柳实时路径图发布 台风杨柳将登陆海南

降水预报:28日14时至29日14时,海南岛大部、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将有大到暴雨,其中西沙群岛、中沙群岛等地将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