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中秋节免过路费吗?

1.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目前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2.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所以说,2019年的中秋节是基本上不免过路费的。

早前报道:

2018火车票新规 或影响你我出行

火车票换乘新规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攻略介绍!2019中秋是几月几号 2019中秋节放假安排最新(3)

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获悉,2018年9月22日起,通过网络、电话、自动售票机、人工窗口等方法购买同站换乘的车票时,两张车票需间隔10分钟以上;购买不同车站换乘的车票时,两张车票间隔需在40分钟以上,如果购票间隔少于规定时间,系统会弹出出票失败的提示。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攻略介绍!2019中秋是几月几号 2019中秋节放假安排最新(3)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