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汤海波)2020年首日,市民朋友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别忘了开抢正月初六(1月30日)的火车票。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1月31日(正月初七)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铁路部门预计正月初六将是旅客集中返程的最高峰,也就是说,今日也是抢节后返程车票最为火爆的日子。

铁路部门介绍,相比节前抢票高峰,节后的返程火车票会更加抢手,特别是今日的“抢票大战”可能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是历年春运的普遍规律,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同时,铁路部门预计正月十五(2月8日)前后还会出现另一波返程客流高峰,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提前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