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台风蓝色预警!第4号台风木恩最新消息

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已于今天(3日)凌晨00时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陆,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受其影响,海南、广东、福建等地部分地区将有较强风雨,局地大暴雨。同时,我国的台风季也正式开启。

中央气象台7月3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2019第4号台风木恩路径最新消息:深圳台风预警(4)

2019第4号台风木恩路径最新消息:深圳台风预警(4)

2019第4号台风木恩路径最新消息:深圳台风预警(4)

南海热带低压已于昨天(7月2日)晚上9点钟在海南岛东部近海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MUN;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名称意义:六月(Yap语)),其中心已于今天(3日)凌晨0点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2百帕。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省琼中县境内,就是北纬18.9度、东经109.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2百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