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建党节快乐!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建党节98周年,怀揣红炽热的红心,追寻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足迹,为抛头颅洒热血的党员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整理七一建党节98年周年庆祝福语,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一起大声高呼:七一建党节快乐!建党节朋友圈说说句子为你奉上!

七一建党节98年周年庆祝福语 建党节朋友圈说说句子

1、九旬党华诞,八方共祝愿,“七一”永铭记,六十国邦安,五蝠来捧寿,四海波浪翻,三羊来开泰,二岸齐声欢,国共齐努力,一统大业安!

2、改革开放,万众一心,奋发图强,神州大地,一片喜洋洋,党的生日,98周年华诞,国家终富强,华夏儿女,永记党恩,中国一年更比一年强!

3、送你幸运镰刀,割断霉运丝藤;赐你快乐斧头,斩断烦恼绳索。红火的七月,火红的党旗,迎风飘荡,送出红火的祝福,祝福七一建党节快乐。

4、建党节,愿你,烦恼“党”在门外,快乐逍遥自在;抑郁“党”在心外,满心欢心愉快;疾病“党”在体外,健康身体不赖。祝你建党节快乐。

5、七月南湖春光好,红船漂漂清清水。赤县孕育星星火,来日燎原三山坠。雄鸡唱出朝霞云,红旗招展万物春。风风雨雨九一载,今朝华夏披祥瑞。

6、举国同贺党生日,沧桑巨变98年,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万众一心迎风雨,众志成城闯难关,科学发展强国家,和谐社会民为先。

7、根据上级指示,为庆祝建党XX周年,特为你制定了幸福规划,希望你坚持笑口常开原则,抓住好运、成功两个基本点,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8、七一艳阳照,红旗满天飘。热血满胸膛,人民奔小康。党旗放光芒,幸福万年长。军民一家亲,鱼水情更深。建党节到了,愿党永年轻,不忘党恩情。

9、前途似锦,锐不可“党”;事业发展,势不可“党”;身体强壮,勇不可“党”;爱情甜蜜,温柔难“党”;生活幸福,风流倜“党”!建党节快乐!

10、要想吃不愁,穿不愁,步伐紧跟着党走,要想山常在,水长流,灾难面前伸出手;要想情永驻,恩永留,党的生日来问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