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新疆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计划于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批次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日,考生在新疆招生网“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完成志愿填报。

2019年我区录取分8个批次,依次是:

(1)本科提前批次: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

(2)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3)自主选拔录取批次;

(4)本科一批次: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

(5)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

(6)本科二批次: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

(7)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艺术类、体育类、军警公安类、南疆单列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高职(专科)院校(专业);

(8)高职(专科)批次: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高职(专科)院校。

浙江

高考成绩及各类别分段线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考生须根据自己所在的类别和段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具体各类别、各段的志愿填报时间如下,首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26-27日进行。

2019各省高考分数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高考分数查询入口(1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