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根据各地已经公布的放榜时间,从昨天(6月22日)起,各地2019年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不少省份的志愿填报时间也进一步明确。

2019各省高考分数线汇总!北京江西安徽四川浙江河北高考分数线公布

各地今起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

今年全国高考结束之后,各省份陆续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22日开始,各地的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

在已公布查分时间的省份中,最早公布高考成绩的是四川。该省考生成绩可于6月22日晚开始,通过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微信,省教育厅政务微博等8种渠道免费查询自己的成绩。

此外,北京、河北、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西等地将放榜时间定于6月23日;广东、天津、吉林、黑龙江、重庆、陕西、新疆等省份则定于6月24日;江苏、山东、河南、湖南等地的考生则可于25日起查询成绩。

  【汇总】2019高考录取分数线:(河北、吉林、四川、浙江、北京、广西、云南、重庆、江西、宁夏、安徽已公布!)

2019四川高考分数线出炉

【文科】本科第一批:540分;本科第二批:472分;专科批:150分。

【理科】本科第一批:547分;本科第二批:459分;专科批:150分。

2019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出炉

普通类一段595分,二段496分,三段264分。今年的一段线比去年的588分还高了7分!

  2019吉林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文科544,理科530;

二本文科372,理科350

  2019年河北高考分数线出炉

一本线文科549分,理科502分;二本线文科461分,理科379分

2019北京高考分数线出炉

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北京高招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一本、二本合并后的本科普通批分数线为:文科480分、理科423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