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深圳市考面试前的资格审核

在进入面试前,考生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其中C、D类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也就是说,C、D类考生没有机会进入面试。

广东省通常情况一年可以参加四次公务员考试,分别是国家公务员、广东省公务员、广州市公务员、深圳市公务员。

其中深圳市考的难度最大,主要原因是深圳市公务员待遇在全国名列前茅,薪资和福利都比较好。加之深圳市考报考要求也比较高,对于非深圳户籍的考生要求普通全日制高校以上学历。

公务员这个“铁饭碗”,相比其它工作稳定、体面,也要比教师、事业单位待遇更好,所以每年吸引无数人参加考试。

对于年轻人来说它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但也要付出许多努力。

现在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我们也会在后期发布许多关于面试备考的文章,最后祝愿各位考生能一战成“公”,顺利上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