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张照片告别2019!2020年元旦一句话简短祝福语有哪些?

2020年元旦一句话简短祝福语有哪些?2020年元旦,既是去年奔行的终点站,也是新一轮征程的发起端。站在通往未来新的起跑线,人们都要学会总结及反思昨天的一切,精心谋划明天的蓝图,思索经营未来,播种希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收获成功与幸福。

告别2019迎接2020朋友圈说说大全 一张照片告别2019 元旦祝福语汇总

2020年元旦一句话简短祝福语

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焰火即将点燃,新年的祝福迎着曙光,喜气洋洋地走进你心房。愿快乐对你过目不忘,愿你的幸福地久天长!元旦快乐!

二、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三、欢乐的乐曲燃起元旦的激情,璀璨的灯火迎来元旦的欢欣,多彩的装饰缀亮元旦的美好,明亮的笑颜升起元旦的希望,真诚的短信送来圣诞的祝福,元旦快乐!

四、元旦来临之际,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快乐幸福浪漫非你莫属!

五、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新年快乐!

六、元旦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

七、元旦到,送你个“元”,愿你生活比蜜甜;送你个“旦”,祝你烦恼都滚蛋;送你个“快”,盼你好运铺天盖;送你个“乐”,望你幸福笑呵呵!祝元旦快乐!

八、辞旧迎新元旦到,祝福赶忙报个到,快乐进入人生道,幸福惬意心里倒,事业登上好运岛,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愿你福到,运到,开心到,元旦快乐!

九、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体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元旦快乐!

十、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朋友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