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父亲疼爱自己的儿女,有时只是一个细微的表情,在儿女获得成功时,他会走过去轻轻拍拍他们的肩膀,或是给予一个会心的微笑,这些都是对孩子的关爱,心疼。若说母爱是伟大的,我会说父爱就是朴素的,若说母爱如海,那么我会说父爱如山

父亲像是一本书,年幼的儿女常常读不懂父亲,直到他们真正长大了之后,懂得什么叫的时候,再重新打开这本大书,才能读懂父亲的那颗真诚的心。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着,读懂了它,你也就读懂了整个人生。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字严

父子之情在心,而不在于血肉关系。德国席勒

赶快为你的父母尽一份孝心。也许是一处豪宅,也许是一片砖瓦;也许是大洋彼岸的一只鸿雁,也许是近在咫尺的一个口信;也许是一顶纯黑的博士帽,也许是作业簿上的一个红五分;也许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许是一只野果一朵小花;也许是花团锦簇的盛世华衣,也许是一双洁净的旧鞋;也许是数以万计的金钱,也许只是含着体温的一枚硬币……但“孝”的天平上,它们等值。

感恩父母,如果我是画家,我想用各种颜色来描绘父母给我的爱。

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 ——爱默生

尽管我平时不常提起,但我想你应该感觉到—有你这样的父亲,的确让我感到高兴。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宽厚的肩背挡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老爸:父亲节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天天好心情,打麻将赢钱,炒股赚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