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父母所欲为者,我继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亲厚之。《格言联璧》

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

父亲,您是我启蒙的导师,您是我受挫的安慰,您是我一辈子的目标,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给我支持给我鼓励,值此父亲节之际,祝愿您健康快乐。

父亲,您用最真诚的爱为女儿谱写了一支又一支的歌;父亲,我想把今夜纯洁美丽的月儿送给您,我的父亲。

父亲的爱,藏在严厉的目光背后,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父亲的手,是在他那饱经风霜的岁月中,一点点变得如此难看,可在我的心里,这却是世界上最宽厚最温暖的手掌!车窗外依旧天寒地冻,飞舞着雪花,我的心头却暖暖的。这不正是父亲对我的爱的最好证明么?这种爱是沉默的,安静的,却来得如此汹涌,将我紧紧包围。父亲用生命的衰老化作那一望无际的崇山峻岭,带给我爱的永恒。父亲,您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

父亲节,我要对父亲说:父爱藏蓄父心头,父爱伴随儿女长。父爱无言却很暖,父爱无语却很甜。父爱深似七大洋,父爱重于九重山。

父亲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父亲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你!祝父亲快乐!

父亲是土地的儿子,更是土地的诗人。读懂土地一直是父亲的责任,父亲每天都在它的身上刻画着美丽的诗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