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重大新闻!

  就在刚刚

  2019陕西省公务员笔试成绩终于公布啦~

2019陕西省考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陕西公务员最低分数线/成绩排名

5月20日,2019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已发布,报考人员目前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sxsksglzx.jyt.shaanxi.gov.cn/ )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也可通过2019陕西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省直):http://115.28.96.217/cjcx/search.aspx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报名登记表、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时未打印登记表的考生可于5月21日至6月7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打印报名登记表。

同时官网会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名单里只公布准考证号、报考部门、职位代码、报考职位简称、本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分,不公布每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的成绩,所以陕西公务员考试成绩看不到排名。

录取工作将于5月下旬进行。请考生关注录取结果及征集志愿信息。

陕西省考多少分可以进面

下面图图给大家整理了2018年陕西省考最低入面分数,给今年参加陕西省考的考生,做个参考~

2019陕西省考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陕西公务员最低分数线/成绩排名

由上图可以看出,省公安厅机关处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的岗位进面分数最高,最低进面分数为249.5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