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陕西省考成绩出了,你考得怎么样呢?《2019陕西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已发布,陕西共招录4720人,各市和杨凌示范区招录4124人,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招录596人。报考人员可在3月22日8:00至3月27日18:00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笔试时间4月20日。

每年官网是不公布成绩排名的,陕西公务员考试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及时查询自己的成绩,同时官网会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名单里只公布准考证号、报考部门、职位代码、报考职位简称、本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分,不公布每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的成绩,所以陕西公务员考试成绩看不到排名。

5月20日那天除了会公布2019陕西省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最低控制分数线,还会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通过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各位考生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进面。排名第几呢?大家可以进入我们的官网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