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正月初八短信微信祝福语(二)

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快乐好心情。

快乐降了点温度,平静提高了姿态;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气氛消失了闲逸,忙碌回归了正常,自我投入了努力,希望继续了辉煌!

春节收假:快乐时光密码错误,开心账号异地登陆,假期欢乐开始离线,悠闲懒散拒绝访问,申请补救:七天已过。开心似箭,快乐如梭,祝返岗上班的朋友,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春节假期归来,愿你:用喜庆心一分,快乐心一分,温馨心一分,团圆心一分,甜蜜心一分,美好心一分,顺利心一分,激情心一分,愿望心一分,再加追求心一分;回到工作岗位,祝你工作十分顺利,日子十分和美,生活十分舒坦!

春节后,一送你缘分的“缘”,送一个祝福是一种缘;二送你财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财源;三送圆满的“圆”,愿你家庭幸福团团圆圆!

财高八斗十顶百,源泉不断三江财,广纳人心堂中聚,进者客也君再来,请分别看首字及尾字,祝您开工大吉,恭喜发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