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失联好久的朋友突然借钱怎么办?到了年底,借钱的问题变成很多人的困扰,老不联系的朋友,突然给你发消息要借钱,这个情况有点尴尬,不借显得没人情味,借了又担心要不回来。不太熟的朋友来借钱一定要谨慎,有可能是骗子,也可能是你借出去之后永远也收不回来的帐,有的只是一句口头的承诺。所以说关于借钱也是人生中的一门课呀!

一个多年不认识的朋友发借钱的消息给你,你会怎么处理?一般我的处理方式是,第一我会判断这个人的人品怎么样,跟之前有过哪些交际的地方,如果是小钱1000元以内的先打个电话我确认一下是否是本人,如果是数目比较大的就应该要通过身边的朋友来打听一下是否是真实的,再考虑要不要借。

失联好久的朋友突然借钱怎么办?如何应对朋友借钱?

网友评论

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诸葛亮草船借箭还了吗?刘备借荆州还了吗?没还!借钱都要还的话,以后谁还敢借?

记得当初有个人跟我说:借点钱给我,回头给你。现在的我才明白,有的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借完就把我拉黑了?!! 我恨啊

没钱借给别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