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祝中秋快乐。

中秋到了,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开心无极限。

八月中秋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中秋节愉快!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秋天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福你朋友,中秋快乐。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顺甜甜。祝中秋快乐!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幸福生活少不了。

愿中秋佳节:春风洋溢您、家人关心您、爱情滋润您、财神宠幸您、朋友忠于您、我会祝福您、幸运之星永远照着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