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夏日的最后一抹热浪,慢慢消逝在流去的时光,中秋佳节,带来了金秋的清凉,在这收获的时节,真诚愿您收获一份幸福,收获一份成功!中秋快乐!

一轮明月挂天边,中秋感恩送祝愿,亲爱的客户,值此佳节,祝您全家欢乐团圆,幸福美满,福降门前,好运连连,财神眷恋,四海来缘!

1、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边;一柄红烛,映红团聚的笑脸;一封月饼,品尝生活的香甜;一道祝愿,数不尽的好明天。中秋快乐!

2、又是中秋又是圆,每年中秋夜见明,穿梭灯笼快乐夜,祝君健康永团圆!

3、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中秋月圆、佳节思亲、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愿你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祝中秋节快乐!

4、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5、邀你欣赏一轮圆圆的月,送你一个圆圆的饼,献你一颗圆圆的心,寄你一份圆圆的情,愿你圆一个圆圆的梦。祝中秋节快乐!

6、我想变成一个垃圾桶,把你的烦恼都统统回收﹔我想化成一个吸尘器,把你的悲伤都统统吸走﹔我想成为一个电风扇,把你的压力都统统吹散,希望中秋佳节这一天,烦恼、悲伤、压力全远离,幸福、快乐、无忧伴随你!

7、一轮圆月挂天边,满心祝福涌心间,天各一方遥相念,中秋佳节共婵娟,短信一行送祝愿,祝君全家身体健,愿君全家笑开颜,中秋快乐!

8、中秋佳节至,国庆大假来。送君:时时开心果,刻刻幸运星,岁岁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9、圆月亮照着圆餐桌,圆餐桌放着圆盘子,圆盘子里放着圆月饼,圆月饼圆着圆圆的梦,圆圆的梦想就要圆满的实现。祝中秋节快乐!

10、云淡淡,水清清,中秋佳节盼团圆﹔迎彩霞,送黄昏,且记问候在我心。小小短信,聊表情谊,千里遥寄祝愿,愿你幸福合家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