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4月9日下午,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贵州省茶叶协会会长慕德贵,贵州省人大环资委原主任委员、贵州省茶叶协会副会长陈训华,贵州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原主任、贵州省茶叶协会副会长周素平等一行,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明的陪同下,到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考察调研当地茶叶市场发展情况。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1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2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3

慕德贵会长一行走进福州五里亭茶叶批发市场,进茶店,问茶情,聊茶事,与茶叶经营户们进行交流。五里亭茶业商会会长苏龙海及商会班子成员向慕德贵会长一行介绍了五里亭茶叶市场的基本情况与五里亭茶业商会的工作安排,表示五里亭茶业商会始终围绕“质量兴茶、科技兴茶、品牌强茶”的三茶统筹发展,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结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共同助推福州“世界茶港城”。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5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6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7

据介绍,贵州省茶叶协会此行来闽考察将重点了解福建的“三茶”统筹发展实践与当地茶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秀发展经验。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8

贵州省茶叶协会考察福州五里亭茶叶市场439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耕山牧海 走特色路——福建践行大食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