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洪伟)“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厦门中心血站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厦门站)3月17日成功举办,当日共有献血人数48人,总献血量13300毫升。

第二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厦门举办

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部科长曾晓新(左)表示和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向完美福建分公司代表厦门办事处经理张荆波颁发“热心献血事业 善行救人义举”牌匾

第二十一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厦门举办

完美福建分公司无偿献血善举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完美无偿献血活动连续举办21年,共献血8500万毫升,可救治16万人

完美无偿献血活动连续举办21年,共献血8200万毫升,可救治16万人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创立30周年的侨资大健康企业,该公司在2004年开启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一年一届,在全国及分公司都举办,主要发动完美公司经销商与员工参与,21年来累计献血8200万毫升。

完美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

完美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

献血体检

献血体检

“完美献血8200万毫升,可以救治16万人生命!”活动现场,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部科长曾晓新代表厦门市中心血站和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向完美福建分公司厦门办事处经理张荆波颁发了“热心献血事业 善行救人义举”牌匾,彰显肯定。

完美献血志愿者

完美献血志愿者

当日共有献血人数48人,总献血量13300毫升

当日共有献血人数48人,总献血量13300毫升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经理林肇鹏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无偿献血,值得做,也必须做。“你的一次、他的一生”,这句话已不仅仅是一句宣传口号,更是完美人爱心奉献的体现。已经建立了32支无偿献血队伍的完美公司将继续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为公益事业贡献完美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