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帮助老年人增强肌肉力量、耐力和灵活性,提升身体机能,减少慢性疾病发生风险,提高生活自理能力。2024年4月10日上午,福州鼓楼区南街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河南新村举行“健康晚年生活,体适能训练助力”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0160534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唠家常式”的问诊方式为老人们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等义诊服务,耐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用药情况以及日常饮食情况,并给予合理用药以及健康饮食方面的指导。医护人员结合老年人特点,现场为老年人教授了健身操,指导老人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微信图片_20240410160540

此次活动将优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了老年居民的身边,同时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升老年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南街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