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在当前全国上下着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为健全市场主体信誉机制,提升企业合同履约水平,加强福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福建省省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发布了“2020—2021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告,完美 (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称“完美福建分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用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光荣上榜,首次荣膺“2020-2021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入闽耕耘二十年 完美公司用诚信谱写完美样本

作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福建的分支机构,完美福建分公司于2003年10月在福建注册登记,企业性质为外商投资企业分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帮助之下,公司取得了稳步发展。公司2011年-2020年连续6年被福州市鼓楼区政府评为“纳税大户”光荣称号;2018年被福州市鼓楼区委组织部、福州市鼓楼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等部门授予“党员诚信企业”光荣称号;2020年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2020年荣获“鼓楼区20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2021年被福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福州市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入闽耕耘二十年 完美公司用诚信谱写完美样本

微信图片_20231115163348

“首次荣获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充分表明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完美公司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也是完美入闽20年来诚信经营的取得的突出成果。”

完美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告诉海峡网,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及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和指导下,分公司上下通过参加“守合同重信用”这项活动促进公司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企业的法律意识和合同意识不断增强、企业信用形象逐步树立、企业市场竞争力日渐提高,在社会上、在用户中也享有良好的信誉,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入闽耕耘二十年 完美公司用诚信谱写完美样本

诚信是立业兴企之本。20年来,完美福建分公司通过精心打造诚信文化,“以诚取信、以信取誉、以誉取益”,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不仅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谱写了诚信经营促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完美样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