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3月14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全省网信系统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网上宣传、舆论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为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

一要进一步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发挥网上联合推送机制作用,积极阐释解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积极传播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合力抗疫的先进事迹,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疫情的传播规律、获知疫情的最新态势、掌握疫情的防控知识,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精神动力。

二要进一步强化网上服务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网络信息内容监测巡查力度,积极开展网络舆情信息收集分析和研判报告,依法严肃查处网上涉疫的谣言和各类有害信息,通过全面核实、权威发布等方式,及时进行辟谣。

三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发放、办公场所消毒消杀、外来人员出入管理及体温检测、核酸筛查等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导支持基层一线和网信企业开展防疫工作,全面提高人员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