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6月13日,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与平潭侨商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访学习活动,邀请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等各界代表人士参加,并组织150余名在港岚籍乡亲前往乌蛟腾抗日英烈纪念碑缅怀英烈,分享学习体会,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党的信念,激发了爱港爱家乡的情怀。

喜迎建党百年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与平潭侨商会举行庆祝参访学习活动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主席林官贵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人民政府和特区政府及各界市民将隆重举行庆典活动。回望历史,我们现在幸福安稳的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发展奇迹。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一脉相承,加强制度自信并立足当下,开创未来。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指出,为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举办的“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喜迎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意义非凡。他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有勇气担当,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喜迎建党百年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与平潭侨商会举行庆祝参访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