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女子组福建一队(右)对阵山西二队。江信恒 摄

女子组福建一队(右)对阵山西二队。江信恒 摄

17日,为期4日的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平潭站开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海南等省份及国家队共60支队伍齐聚平潭龙王头沙滩,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其中男子组、女子组各有3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队伍将进行73场比赛,并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

当天,揭幕战在女子组福建一队与山西二队之间展开,福建一队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平潭沙滩资源优越,我们有意将平潭站赛事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沙排品牌赛事,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沙排队伍来此训练、比赛。”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说。(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海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