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南京海关缉私局破获一起走私笔记本电脑系列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何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采取伪报贸易性质、低报价格等方式,将从境外采购的笔记本电脑,通过邮递渠道走私进境,后在国内销售牟利。

南京海关缉私局在江苏镇江、上海等地同步开展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获涉嫌走私进境的全新未拆封进口笔记本电脑359台。经初步查证,该案涉嫌走私笔记本电脑1万余台,预估案值约2.1亿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