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2年7月23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宿州市埇桥区7例,蚌埠市怀远县4例)。

7月23日0-24时,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宿州市灵璧县1例、泗县3例,蚌埠市怀远县2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7例(宿州市灵璧县4例、泗县5例,蚌埠市怀远县17例、禹会区1例)。

截至7月23日24时,安徽省在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7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18例。

来源:安徽省卫健委网站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