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北京青年报记者5月10日了解到,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随后,李宁公司表示,未来将在店内提供咖啡服务,提升顾客在购物时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天眼查App显示,知名运动品牌李宁申请注册“宁咖啡 NING COFFEE”商标。“宁咖啡 NING COFFEE”显示由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对于申请注册“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李宁公司回应称,希望通过优化店内服务,提升顾客在购物时的舒适度和体验感。在店内提供咖啡服务,将会是李宁针对零售终端消费体验环节的一次创新尝试。至于门店何时正式售卖咖啡,李宁方面则表示,尚无更多的信息可透露。根据2021年财报,李宁包括特许经销商在内,共计7137家门店。

有小红书博主称,今年2月初,其在广东湛江市一家新开的李宁专卖店门口,看到了标有“LI-NING”标识的咖啡小推车,车篷上印有李宁logo X CAFE的字样。帖子中该博主提到,在李宁门店任意消费都可以免费喝一杯李宁咖啡,杯子的logo也是常见的李宁品牌样式。

李宁并不是第一家跨界咖啡的品牌,此前,中国邮政、中国石化、万达、同仁堂等企业均已涉猎咖啡生意。据统计,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保持27.2%增长率,远高于全球2%的平均增速。2025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总体呈现持续扩大的趋势。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