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近日,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

知名互联网食品企业三只松鼠原物流参谋部总参谋蒋某伙同他人将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占为己有,还收受贿赂并向行贿人索要宝马车一辆,非法收受和索取财物共计70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是怎么一回事?案情披露

根据裁判文书内容,这位高管不仅收受现金和宝马车,还盗卖公司的废纸箱,获得金额超68万元。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上述案件是公司在内部自查时发现了蒋某违法犯罪的线索,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后向公安机关举报反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