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2017年 12 月 14 日消息三只松鼠可以说是零食界的“网红”,不过现在却遇到了IPO临停问题。12 月 12 日,证监会网发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 2017 年第 72 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公告称发审委原定于 12 月 13 日召开会议审议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但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三只松鼠IPO临停官方并未作出表态 三只松鼠IPO坎坷历程

那么发审委突然临时停止对三只松鼠突申报文件的审核事什么原因呢?据证券时报消息,三只松鼠在 12 月初收到疑似自媒体的勒索邮件,邮件中要求三只松鼠出资 500 万元与之“合作”,否则将曝光其“负面信息”。对于该传闻,目前三只松鼠官方并未作出表态。

三只松鼠IPO临停官方并未作出表态 三只松鼠IPO坎坷历程

不得不说三只松鼠IPO之路也有些坎坷,今年 3 月 29 日,三只松鼠向证监会递交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正式冲刺IPO。 10 月 20 日,三只松鼠审核进度变为“中止审查”,官方称由于签字律师辞职导致IPO中止。 10 月 31 日,三只松鼠在更换律师并重新提交了更新的预披露招股书后恢复审核。 12 月 8 日,证监会宣布三只松鼠等五公司本周首发上会,万万没想到在节骨眼上又出现取消审核的情况。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