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26日上午9时许,我院心内科医生胡淑云在病房查房过程中突遭歹徒持刃袭击受伤,我院第一时间实施紧急抢救。省、市、县高度重视,组织多方专家联合救治,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月27日凌晨3:12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不幸去世。对此我们深表痛惜和哀悼。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吉水县人民医院

2021年1月27日

此前报道:江西吉水一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 警方通报:嫌犯持械将医生刺伤,已被控制

2020年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生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相关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吉水县公安局

2021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