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黑龙江望奎县宣布封城

绥化市同步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开展病毒基因测序,加大溯源力度。从目前的工作情况看,疫情主要集中在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病源尚需深入排查和科学判断。

为保证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将惠七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对其所居住和生活的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和佳兴小区及时封控。

目前,当地已对望奎县实行封城,所有小区村屯封闭管理。 对王某鹤曾就诊过的望奎县人民医院全面消杀。停止举办聚集性活动,线下教育机构、娱乐场所、个人诊所一律关停,养老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对全市加强严管严控,严控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得离开绥化。 如需离开绥化,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绥化货运车辆人员严格执行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药店严格执行“沃填报”系统,所有冷链运输物品和非冷链运输、快递包裹等建立信息台账,强化溯源管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