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11日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1月10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望奎县。

无症状感染者1:女,31岁,无业,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当地医疗机构在对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男,11岁,学生,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与无症状感染者1是母子关系。

无症状感染者3:男,52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无症状感染者4:女,50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无症状感染者5:男,17岁,学生,现住望奎县佳兴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6:男,46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无症状感染者7:男,41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无症状感染者8:女,42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

无症状感染者2至8,是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有关部门已对上述8人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