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丁真火爆是否真的是因为丁真帅?

丁真最近无疑是一个炙手可热的网络新名人。凭借他的高价值和纯真的笑容,他赢得了很多粉丝。

丁真大火后的一系列行动。从新闻采访,到签订正式合同,再到成为旅游形象大使,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丁真是西藏人哈哈哈。

最近,丁真开通了一个微博账户,上传了一个名为《丁真的世界》的宣传片。

正是因为这个宣传片,每个人都突然意识到丁真在四川!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丁真能在网络上红这么久,真的只是因为帅吗?

帅的人比比皆是,为什么是他?

晒黑的皮肤、略显蓬乱的头发、原始的笑脸迷倒了成千上万的网民,成为网络名人中的新宠。

黝黑健康的肤色,长长浓密的睫毛下大而容光焕发的眼睛,纯真淳朴的笑容。

烈日下高耸的雪山和一望无际的草原。

人与人之间的这种仙境,不正是我们所向往的吗?

让每个人向往的不仅仅是丁真,还有他的整个世界,那里的马儿在骑马,牛群在草原上放牧,雪山湖泊,蓝天白云,清澈的高原风光,那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纯净天堂。

关注丁真背后,我们更应该关注什么?

丁真的故乡四川理塘县是中国海拔最高、气候最恶劣、条件最艰苦的县之一。

理塘县海拔4014.187米,冬季漫长干燥寒冷,温暖季节短暂。

丁真的出现让人们更加关注这个刚刚摆脱贫困的小县城,关注那些不够富裕的老百姓。

《石头开花》该剧共分十个剧情单元,反映了十个不同地区贫困程度和扶贫难度的贫困地区,基层扶贫干部,当地贫困群众和其他社会扶贫力量共同努力战胜贫困的感人故事。

丁真的大火受到每个人的喜爱。

他的火和网上名人的其他火不一样。丁真的大火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他家乡的生态特征,更多的人愿意因为丁真而接触他的家乡,从而帮助他美丽的家乡尽快致富。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看到更多的“丁真”出现,让他们能够促进各地的旅游业发展,甚至在未来促进当地的投资和经济。让那些可爱淳朴的村民过上富足的生活,天天微笑。

为啥很多人以为丁真在西藏,不要将目光局限于西藏,看看四川的“丁真”们,都是风景独美。

丁真入选2020十大旅游事件 所在博物馆游客不断

他因为一条不到10秒的视频意外走红、收到选秀节目的邀约却没有选择出道,而是签约了当地的旅游公司,为博物馆做讲解,参与家乡的旅游文化宣传,值得所有人点赞。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了加快疫后经济复苏,各地相聚推出文旅消费券。

凡尔赛宫、卢浮宫、大英博物馆等也开启全球首次直播。

还有在线旅游平台推出首个旅游业百亿补贴,哪一个事件令你印象深刻?

对于新的一年,你最想去的地方又是哪里?

12月1日,四川理塘。

丁真走红后,其工作的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陆续有游客前来。

一位女游客称,“就是过来看丁真的,觉得他很温暖,笑容很好看,通过他认识了高原。”

也有游客称赞,丁真以一人之力带动当地旅游发展,可以解决当地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这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