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暑假刚开始不久,马上又要结束了!目前,全国多地的高校已明确新学期返校时间。本月初,安徽已经有高校迎来了首批返校本科生。北京部分高校将返校时间定在8月底至9月初,并且采取了分期、分批报到的方式。上海、湖北等地也公布了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安排。此外,为了防控疫情,各地还设置严格的防控关卡。你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延伸阅读

北京:要提早谋划秋季开学,细化各学段及培训机构开学方案

8月5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一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执行农贸(集贸)市场新冠病毒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做好采样检测等工作。引导农贸市场、餐饮食堂、美容美发店、食品生产企业等优化生产经营空间和工作流程,降低人员密度,加强个人防护。做好新发地批发市场复商复市工作,完善管理体系,指导监督商户落实防疫责任,维护好经营秩序。省际客运、跨京冀公交要落实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从事出京业务的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平台要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安全运营。对文化娱乐、旅游会展、餐饮住宿等行业,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复工复产,引导消费潜力释放。做好“北京消费季”、跨省旅游等防疫工作。落实公园景区、商场超市、酒吧、影剧院等重点点位防疫措施,减少聚集性风险。统筹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复工复产,用好人员“快捷通道”和货物“绿色通道”,保持产业链和供应链顺畅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早谋划秋季开学工作。细化各学段及培训机构开学方案,在校园管理、课程安排、疫情监测等方面做好准备。继续抓好医疗救治,对出院患者加强健康管理。进一步完善秋冬季可能出现疫情的应对方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