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无人机飞进高考考场被击落。近几年无人机拍照越来越流行,但要知道的是,国内许多城市是不能随便飞无人机的,尤其是敏感地点。9日,2架无人机飞进安徽歙县二中高考考点,被当场击落。

7月9日,安徽歙县因为洪水的缘故补考语文、数学。结果当天下午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时,2架无人机违规飞进校园。为了确保考生们的安全,现场执勤民警果断用电磁枪将其击落。

近年来,无人机乱飞事故频出,所以许多旅游景点等关键地方派出所都配备了反无人机的电磁枪。这种枪前端装有的一支发射天线发射电磁波,可以定向干扰GPS与遥控信号,切断无人机与控制器间的信号通道,令飞行目标坠落的枪械。当然,与其说是“击落”,实际上是迫使其“强制降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