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演员黄奕前夫)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虹口区检察院指控,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被告人黄毅清经事先与购毒人员余某某联系,在其家中及居住的小区附近,先后5次将5包共计约80克“冰毒”贩卖给余某某。被告人黄毅清明知是毒品仍予以贩卖,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一)项、第七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证据进行了当庭质证,并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黄毅清作了最后陈述。法院根据被告人黄毅清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及社会危害性等,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造谣狂魔曾分享吸毒经历:好玩买来尝尝!

28日,据警方通报黄毅清因为屡次造谣他人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刑拘,进一步调查下发现黄毅清还有吸毒贩毒的行为被提请批捕。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黄毅清自从与黄奕离婚之后一直活跃在娱乐圈里,经常揭发一些明星绯闻,被冠上了“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他与周立波的隔空骂战更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早在七月底黄毅清就因为网络造谣被行政拘留还手写了道歉信。

在7月7日曾有网友举报黄毅清有吸毒史,还提供了黄毅清跟粉丝们在群里讨论毒品的视频,视频中黄毅清大胆晒出了购买的毒品。此外聊天记录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黄毅清晒出了毒品照片,表示:“美国全部合法的,包装比香烟还精致。”

群里面成员对话中看得出来,这并非第一次在群里讨论毒品,甚至黄毅清还亲自尝试,展示给粉丝们毒品的样子,描述吸食毒品后的感受“吃两个一小时后也会嗨”,还形容毒品的味道是“柠檬味的”、“好好吃啊”。

但是早在黄毅清被举报之前,就因为与周立波的隔空骂战,黄毅清就去医院里进行检测,晒出了检测报告证明自己没有问题,但此刻看起来尤为讽刺,只能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