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此前,黑龙江一小朋友模仿数学老师的视频走红网络,而之后,又再模仿老师上课接电话,一举一动都很有味道、都在点上,让人看得一愣一愣的,也有网友觉得他这是模仿到了精髓,优秀!也有的说“别人上课学知识,他上课学表演,可以提前上中戏去”。的确,这还是蛮有天赋的呢,你觉得呢?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怎么回事 神情动作都在点上太逗了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视频也走红网络,视频中,他身穿白色T恤,模仿老师上课接电话的样子,有发怒,说自己就接个电话,闹什么闹,然后也有吩咐学生去干嘛干嘛的,也有布置作业,那眼神简直绝了!看到他模仿老师的“喜怒无常”这一幕,不得不佩服他的模仿能力!

事实上,这位小朋友在此前就因为模仿数学老师而走红网络,当时,他模仿数学老师,从语气到神态都十分到位,气质拿捏得死死的,网友看了忍不住笑喷。而继这模仿数学老师视频走红后,他又来了,此次是模仿老师上课接电话的样子,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想起了高一课间中午模仿数学老师被年级主任抓住挨批的日子,也有的赞他的模仿能力,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