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黑龙江的一位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起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模仿吗?简直就是老师本人啊!详情画面曝光,堪称影帝式表演,一起来看一下。

1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

近日,在网友一段“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的视频火了起来,视频当中的小男孩模仿了老师从上课到接电话结束后的纪律维持,以及老师在接电话期间的语气、回答、声调等等,这些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简直是太像了。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 详情画面曝光堪称影帝式表演

网上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小朋友的嘴巴满满的都是戏,真的是像极了自己老师的样子,特别是最后作业翻两倍,课文抄三遍的样子,再像不过了!上学时候的噩梦一下子都浮现在眼前了。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 详情画面曝光堪称影帝式表演

小朋友模仿老师接电话 详情画面曝光堪称影帝式表演

2网友热议:

“只叫你模仿,没叫你超越呀,兄弟”

“老师: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

“打电话那个抿嘴,挖槽绝了!!这孩子北电直接面试录取吧”

“牛不是模仿的像不像,而是很多年过去了每个老师还是一个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