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7日,陕西男子活埋高龄母亲事件持续引关注。被活埋老人的侄子王先生告诉@紧急呼叫 ,姑姑现在很担心她的儿子马某被判重刑。王先生称,之前没有感觉到姑姑和马某关系异常。目前,被埋老人病情已稳定,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此前报道男子活埋79岁瘫痪母亲被刑拘,民警挖掘中途听见呼救声据平安靖边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5日,靖边县公安局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并成功营救被害人。

2020年5月5日上午9时许,张某到我局新庄派出所报警称:2020年5月2日晚上其丈夫马某(58岁)将婆婆王某(马某母亲,79岁)用手推车拉出去后,至今未归。

接警后,靖边县公安局新庄派出所、刑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并将嫌疑人马某传唤到案突击审讯。据马某交代:其将瘫痪在床的母亲王某埋至靖边县城南万亩林一处废弃墓坑内。确认地点后,民警立即对该墓坑进行挖掘,中途听见有隐约的呼救声,经民警全力挖掘,成功将墓坑内仍有生命体征的受害人王某救出,并立即送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受害人王某生命体征平稳,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