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4日,网友爆料称在北京约货拉拉搬家,不到两公里的距离被收费5400元。网友前一天晚上预约货拉拉,平台费用440元,人工费用330元。搬家时因车辆不让进小区,需要走大约200米的距离,搬运工称要按照每米5元计费,共计5400元,如果不能接受就把东西放在马路边上自己搬。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货拉拉客服称爆料者炒作

对此货拉拉平台回应称,下单时交的只是公里数费用,不包含停车、高速、搬运和超时等候费用。搬运费用没有统一标准,需要与搬运工协商议价。对于该网友的爆料,客服称是属于炒作行为,如用户觉得不合适可以拒绝支付,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处理中。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货拉拉客服称爆料者炒作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货拉拉客服称爆料者炒作

网友评论

对此,网友们吵翻了

有人质疑货拉拉平台应该有监管责任,这样的收费太贵;也有人认为,搬运需要跟搬运工协商,协商不来可以自己搬,搬运工漫天要价这事不能赖平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