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被一做传销的亲戚骗了许多钱 一男子深夜欲跳厦漳大桥轻生

漳州:被一做传销的亲戚骗了许多钱 一男子深夜欲跳厦漳大桥轻生

台海网9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蔡松毅 卓典伟 沈妙蓉 文/图)9月23日凌晨1:30,在厦漳跨海大桥上,一部小货车停在桥面上,驾驶员却不知所踪。正在路面巡查的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三中队执法人员发现此事后,立即停车查看,只见该车并未上锁,车门是开着的,车上除了一盒全新的“货拉拉”名片,别无其他。

执法人员根据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拨通了这名叫做小卢的驾驶员电话。就在拨通电话的一瞬间,执法人员老蔡听到了护栏外发出手机铃声。循声望去,一名青年男子正失落地坐在桥墩处,而他身下,正是茫茫大海。

“你们别过来,不然我真跳海了,我不想活了!”见到交通执法员,该青年男子立即起身,情绪略显激动,并口中念念有词。经询问,原来该男子系外地人,靠着在漳州经营“货拉拉”生活,前段时间被一做传销的亲戚骗了许多钱,欠下巨债。前几日借债的“高利贷”又来催账,一时想不开的小伙子走投无路,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经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小伙子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在执法人员的护送下,终于将车驶离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