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一审宣判,被告人俞某冬一审被判处终身监禁。当事人王女士讲述了泰国坠崖细节以及两人相识到结婚的过程,她称俞某冬从两人相识都是刻意安排,婚后一直为其偿还债务。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始末

3月24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迎来一审判决,被告俞某冬被判终身监禁。3月25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受害人王女士,她表示,对法庭的判决结果很满意,但至今对俞某冬的行为仍然感到气愤。王女士的代理律师史大佗表示,俞某冬当庭表示上诉,王女士一方已对此做好准备。而俞某冬的母亲陆某某则对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她不想多说什么。

王女士表示,在该案判决之前,她曾被俞某冬诉至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要求离婚并分割1100万元的婚内财产。当秦淮法院法官打电话找王女士了解情况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傻了”。3月25日,经现代快报记者核实,秦淮法院驳回了俞某冬的离婚诉讼请求。

俞某冬被判无期,当庭要上诉

据现代快报此前报道,2019年6月9日,泰国乌汶府帕登国家公园发生一起意外。中国江苏籍游客王女士从公园一处34米高的悬崖上坠落,所幸,王女士跌落时周围有多处树干和落叶,所以虽然全身多处骨折,但并没有生命危险。事发后,王女士表示自己是被丈夫俞某冬“亲手推下悬崖”的,俞某冬因涉嫌杀妻,被泰国警方逮捕。

2020年3月24日下午,这起轰动中泰两国的中国孕妇坠崖案在泰国宣判。根据当地法律,俞某冬被判处终身监禁,并需支付民事赔偿58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7.5万元)。俞某冬及其律师当庭表示不服,要求上诉。法庭表示正式受理以后将通知律师。

3月25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她表示,自己对法庭的判决结果很满意,但至今仍对俞某冬的行为感到气愤。“我本来是希望借此机会开始新的生活,与过去说再见的。”王女士说,但在开庭的前一天,俞某冬的家人给她发消息称,俞某冬有信心在法庭上获得当庭释放,家人都在准备迎接他的“回归”,这令王女士感到非常气氛,倍感煎熬。

王女士告诉记者,在24日的法庭质辩过程中,俞某冬坚持不认罪,认为此事与他无关,更不想承担责任。俞某冬律师团队也为他作了无罪辩护,终极诉求是当庭释放。法官判定俞某冬终身监禁后,俞某冬当庭抗诉,声称法院冤枉了他,应当将他当庭释放。这使王女士感到异常气愤:“(俞某冬)你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知道吗?判你活着赎罪,在牢里服刑已经是对你最大的宽容了。”

由于俞某冬拥有提出上诉的权利,王女士表示她会继续应诉。但考虑泰国办案周期会比较长,以及自己的身体问题,接下来她准备回国休养。等二审开庭后,再根据身体状况,考虑是否参加开庭。“我的性格是但凡有一口气,爬也要爬过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会坚持下去,一直等到俞某冬最终得到法律的裁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