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6月初,一对中国夫妇在泰国游玩时,怀孕3个月的妻子王女士坠落34米高崖,全身多处受伤,所幸她本人和胎儿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王女士曾称坠崖系因其头晕。然而,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意外,怀疑是其丈夫俞某将她推落高崖。王女士随后改口称,事发时丈夫俞某从背后使劲一推,把她推落悬崖,她认为事发地人少,丈夫想要制造意外失足坠崖的假象,图谋独吞她的财产。对于前后两种不同的说法,王女士表示系因为丈夫俞某曾在在病床边威胁不许她说出真相。

康复后起诉离婚 男方家人从未道歉

6月2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仍在泰国医院治疗的王女士,她表示目前警方告诉她的最新消息是俞某仍然拒绝认罪,目前被关押在孔坚县的监狱中,律师已经多次尝试保释,但是警方对她表示不可能让俞某保释成功。“警方现在仍然在搜集证据,但是出于保密的要求,即使我是当事人也不知道现在警方都掌握了哪些证据。警方也跟我说了一下这种案件在泰国,进入诉讼程序后进大概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不会马上有结果。”

泰国坠崖孕妇:康复后会起诉离婚 男方家属从未道歉

目前,王女士与俞某的婚姻仍然在存续阶段,王女士表示自己目前还需要在泰国养伤,而离婚需要回国办理,但是一旦康复可以回国会第一时间向法院起诉离婚。“他这样对待我,我不可能跟他继续走下去,一定会离婚。”

王女士同时向北青报记者表示,事件发生后俞某的父母,也就是她的公公婆婆从未出面向王女士及其家人表示丝毫的歉意,甚至在得知王女士拒绝作伪证替俞某脱罪后多次打电话来辱骂王女士及其家人。王女士称,在她向泰国警方报警的当晚,婆婆曾经来病房放她放俞某一马,被王女士拒绝以后,婆婆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