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6月25日晚,王女士通过自己的今日头条号发声称从知情人处拿到了俞某当年的判决书,丈夫俞某的案底并不像她之前想象的那么简单。

孕妇王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俞某的判决书,看完后才很确切地知道丈夫俞某以往的犯罪记录。“看完后很震惊,根据他之前给我的描述,我以为只有一起,但是我看到罪案不止一起。”

泰国坠崖孕妇:康复后会起诉离婚 男方家属从未道歉(3)

王女士表示,俞某之前跟她说的是抢劫未遂,而且不是主犯,是和朋友一起去帮忙的,最后被连累拖下水了,所以就坐了8年牢。此前王女士也曾向北青报记者表示,之所以婚前知道俞某有犯罪记录两人还是结婚了,是因为当时俞某说自己是一时讲朋友义气,年少不懂事,所以王女士选择了既往不咎。

然而,王女士看到判决书后表示当初俞某婚前的说法并不属实。“今天从判决书里看到的不是这样,明明就是多次作案,也就是说他不是被朋友被动拖下水,也不是说出于朋友义气,就是他自己想要抢钱,就是这么简单,而且他犯的事情不止一件。多件罪行对我隐瞒,直到看到判决书我才知道。”

北青报记者在王女士发布的判决书中看到,俞某因涉嫌抢劫罪、盗窃罪于2006被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盗窃罪提起公诉。

最终,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俞某犯抢劫罪、盗窃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判决书中还显示,在此案之前,俞某还于2003年9月因盗窃被江阴市公安局决定罚款200元;2005年12月,俞某因寻衅滋事被江阴市公安局决定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