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日(3月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被害人王女士及其泰国代理律师处获知,“中国孕妇泰国坠崖案”于今日在泰国乌汶府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俞某冬(王女士的丈夫)构成蓄意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王女士称,宣判后,被告人俞某冬表示将上诉。

此前报道,去年6月9日,孕妇王女士与丈夫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坠崖,所幸坠落过程中被大树拦住,孕妇生还后指控其丈夫俞某冬将其推下悬崖。6月17日,俞某冬被警方逮捕,泰国警方称已掌握相关证据。

今年2月20日,该案在泰国乌汶府法院开庭。庭审中,俞某冬声称自己无罪。今日,王女士的代理律师、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律师史大佗告诉新京报记者,案件审理较为曲折,一共连续7天开庭。

被害人王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乌汶府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俞某冬蓄意谋杀罪名成立,判处其终身监禁。宣判后,被告人俞某冬表示将上诉。

史大佗律师表示,“如果对方确定上诉,此案还需要进行二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孕妇泰国坠崖案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