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楚天都市报3月24日讯(记者石倩)记者今日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明日正式复航。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日发布通告: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湖北机场集团透露,集团所属三个支线机场全部于3月25日复航,包括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

湖北机场集团温馨提醒:乘机前,旅客需要出示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并测量体温、填写信息登记表。

乘机注意事项

1、全程佩戴口罩

根据需要佩戴口罩/护目镜,避免吸入他人飞沫,更好地避免在未知情况下与病毒携带者接触而感染。

2、尽量隔开坐

如果航班中旅客人数不多,尽量分散来坐,以减少或避免接触、吸入患者飞沫的可能。

3、飞行过程中减少饮食

建议在航班中尽量避免摘下口罩进食。如果一定要吃,记得要洗手,同时不要用手直接接触食物。

4、减少相关接触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之一就是接触传染,所以在乘坐飞机时要尽量减少与其他乘客及乘务员的接触,其次也要尽量避免对小桌板等公共物品的接触。

5、减少使用洗手间

使用由于消毒剂多含有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性成分,所以是不会在飞机上配备的。飞机起飞后,洗手间就不会再做消毒工作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