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介绍,为加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2月18日,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增加设立复工复产防控组。当当网负责人因员工确诊新冠肺炎被约谈。

据介绍,2月20日,当当网公司出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现有66人被隔离观察。对此,第一时间会同朝阳区约谈了当当网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查找防控工作流程中的漏洞并立即整改。并与市疾控中心一起复盘并解剖这一案例,举一反三,用以完善不同类型企业防疫工作指引,指导其他企业严格执行。同时,要求属地各区、街乡镇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工作力度,开展拉网式的检查,及时督促执行防控要求,严肃问责失管漏控。

当前,北京市的部分行业、企业及在建工程项目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仍是第一位的头等大事,复工复产的前提是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加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2月18日,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增加设立复工复产防控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工业、商业、服务业及建筑业企业等复工复产防控工作的管理,指导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监督各类企业等经济主体在复工复产期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研究制定恢复本市生产秩序、促进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