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13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3200元。

麦当劳残疾员工被违规辞退怎么回事?麦当劳被列为被执行人原因曝光

据媒体报道,北京麦当劳涉及的案件是一起劳动争议案。11月19日,北京麦当劳已向当事人支付了涉案3.32万元款项。目前,只剩398元执行费未交,该公司律师已确认将于11月25日缴纳。

据央视财经报道,从东城法院靳欣法官处获知,33200元是一起劳动仲裁案件的执行款项。当事人赵某今年47岁,身体患有残疾,从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北京麦当劳工作,由于工作期间身体不适,病假时间持续比较长。麦当劳觉得其耽误工作,将其辞退。“因为没有事先对赵某进行调岗,北京麦当劳辞退员工流程并不正规。”靳欣法官说。当事人遂提起劳动仲裁,要求北京麦当劳公司赔偿其工资在内款项,共计3万余元。赵某的诉求得到了劳动仲裁的支持。“公司不满裁决结果,可以在诉讼期内向法院提起诉讼。”法官告诉记者。但诉讼期满,北京麦当劳没有向赵某支付款项,也没有上法院起诉。

据悉,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注册资本为208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家茵。该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和金拱门合资企业控股有限公司,各自持股比例为50%。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