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围观男孩被打无人报警?

有小区住户在网上发文称,他就是这个小区里的住户,听小区里的住户说当时小区里有好多人围观。打人者是一个神经病,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疯子就追着小男孩打。小男孩不停地在小区里跑,整个过程大家有的在录像拍视频,有的在旁边围观看热闹,没有一个人出面解救小男孩。这让他非常伤心,尤其是看到小男孩被打的视频,更是让人胆战心惊。包括小区里的保安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甚至没有积极的打110报警。

个别亲身经历者告诉记者,事后有住户拨打了110,随后也有医院的救护车来到小区。当时小孩已经不像样子了,整个脸部被打的肿了起来,身上也有用起子戳过的伤痕,听说送到医院时就已经不行了。这也让他们很悲痛,但是大家都不敢行动解救小男孩。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以为是家长教育孩子的,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这里他们对小区的安保措施也不放心,为什么这个疯子会出现在小区里?他是怎么进来的,小区的保安就在现场为什么也没有出面制止。现在业主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希望小区给出合理的答复。

9岁男孩家属控诉

稍晚,一名疑似男孩家属的网友在网上控诉,“光天化日之下,疯子对无辜的小男孩行凶长达半个小时,疯子用扳手猛击男孩的头部,用起子在男孩身上猛挫,惨不忍睹。疯子在小区内追打男孩的过程中,小区内有许多的群众和保安都认识男孩,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能挺身而出。试想一下,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小孩正在遭受暴行,你们会站在旁边围观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